Caster岚

【王柔】我眼中的你1

      第十三届全国联赛到了总决赛的时刻,决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是兴欣与微草。

      这是自叶修退役,兴欣第一次打入决赛。当时的队员已经成长起来,更诞生了四名全明星:苏沐橙、方锐、唐柔、乔一帆。从牌面上来看,兴欣的赢面不小。

     他们的对手是微草,两冠的微草更加强大了,虽然今年的全明星只有王杰希、高英杰和许斌。但是刘小别是去年的全明星,今年排名25名,离全明星只有一步之遥。

     双方看来势均力敌,但是微草的队员们又多了一分什么。

    他们这次不想输,不能输,不仅因为冠军,更因为这次比赛后,他们的队长王杰希就要退役了。

    微草越战越勇,以三人打败了兴欣四人。守擂大将唐柔出战,几个来回打败了残血的刘小别。以90%的血量对战满血的王杰希。

      唐柔充满斗志。王杰希,这是她成为职业选手前就知道的选手,她打不赢的选手。不管挑战了多少次,她始终没能战胜他。

       “今天的比赛可能是王杰希最后一场比赛了。”赛前,苏沐橙提到。

      “今天的微草气势不一样。”乔一帆补充,在微草的经历让乔一帆更能了解王杰希对微草的意义,“这个冠军,可能是他们最想得的一个。”

     “小乔,咋就看微草呀?”方锐示意乔一帆看向唐柔,“有气势的可不只是微草。”

     大家都看向了唐柔,唐柔没有说话,但她专注着向着微草的阵营看,身上仿佛散发着气。

     “斗气。”包子想到最近兄弟推荐的小说。

    “哈哈,可不是嘛。小唐,打败他。”挂名“指导”的叶修叼着根烟坐在选手席,其他什么想不到,唐柔一直想打败王杰希的目标,他可是很清楚的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这个机会让唐柔等到了。她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那么执着。虽然她喜欢战斗,不管对手是谁。但是唯独王杰希,比起战斗,她更多记得的是他。每一次比赛,每一次失败,他的形象就越来越清晰。

      也许这一场我获胜就不一样了吧!她想。


      王杰希关注唐柔很久了,在她还是新手的时候,每一次见她,每一次就能感觉到她的进步。她一直很有勇气,面对任何人。但她好像对自己有些执着,每次遇到自己,都打得可狠了。最后一次比赛,就让我们拼尽全力吧。

      最后一年,王杰希不时会施展他的魔术师打法。高英杰已经是微草的守擂大将了,就让我的魔术师打法再给微草增加一些可能性。

     就来破解看看吧!他想。


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4)